【潘粤明影视作品排雷系列】4 铁血青春

#电视剧2003 集数22

#出演介于男一和男二之间的一个东西  原音

#其他我认识的演员:姜武(男一)、梅婷(女一)、韩雪(小潘女友)、王千源(客串酒吧老板)

 

【概述】披着悬疑警匪外皮的剧情爱情片

 

【简介】表面上是个悬疑警匪片,但剧的内核是一段关于爱情、友情的,光怪陆离而凄凉的往事。

陆诚(姜武)、欧阳(梅婷)、马超(小潘)三人是公安刑侦队的最铁三人组,彼此是最好的朋友。一桩春秋虎符被盗的案件爆发,背后逐渐引出一个大阴谋。于是黑恶势力在这个过程中胁迫陆诚、从内部破坏警方行动,马超和欧阳在迷雾里找寻真相,陆诚夹在胁迫、爱情、职业操守和法律之间,纠结得五内俱焚。最后,陆诚和欧阳两个人以不同的方式背弃了马超。(感觉说不了太清楚,再多说就剧透了)

*个人理解故事的核心就是这句话:“虽千万人吾往矣。”每个人物的故事各不相同,但都是这么一句话。

 

啊,这其实是个非常令人绝望的故事,虽然从表面画风看上去不是这样的。具体的我不能多说了。

(真的好难把握剧透的这个界限)

潘老师剧中人设:很像小白的警察一枚,机智、社会,并且非常厉害。极其能撩妹。而且是忠犬系。(大概是双关的结合体吧,有关宏峰狠而雷厉的那一面。)

 

【豆瓣评分暂无】

个人感觉还算是个不错的剧。基本的制作水平、拍摄质量、剧本台词、演员演技都没什么大毛病,剧情上的小漏洞还是难以避免的。我个人按照豆瓣标准估计的话,大概是7点几分的样子?

 

【看点】

几位主演的表演都很好!

姜武有种难以言喻的帅。

潘老师在这部剧里的造型和人设太理想了。

潘老师又演了一段卧底,卧底的那段戏非常社会,帅得螺旋上天原地爆炸。

 

【槽点】

剧情偶有小漏洞。

感情线比较虐,有点小雷。

节奏不是太快,前半部分有点不吸引人。

反派略尬。

女一角色稍微不够丰满。

这个剧名……唉,总让我想起校园先锋那种剧,可能是我自己有毒。

这个故事可能太凄凉了。

 

#推荐指数4星

 

【观看指南】

对这种悬疑警匪题材感兴趣的推荐观看全剧,因为这部剧的剧情还是比较重要的。

如果对节奏紧凑比较有要求,或者不太习惯国产剧,可以观看cut。

 

【播放源】

全剧:优酷、腾讯视频

Cut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5285272/

 

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一部的。


评论(11)
热度(37)

© 73858362 | Powered by LOFTER